朝野

不知春分晓将至

卡萨布兰卡(闪恩)






我回来了


我还是一个闪恩厨






最近看绝对魔兽战线真是把我虐哭了



有点ooc嘛,还有巴比伦到底有没有百合花我觉得够呛啦哈哈哈


有点是卡萨布兰卡的歌词欸


是苦等闪闪回家的小恩




月光冷冷清清的,照在宫殿的长廊上,有一个孤独的身影拿着一束美丽的百合花,他把自己的整个脸埋在洁白的花中,好让花香充分的接触他的每一寸皮肤。



思念就在这里朦朦胧胧的诞生出来,又随着刚刚那巴比伦上空吹来到清风而消消散去。


恩眼中有常带的哀伤,如果不是因为王不在身边的话,似18世纪那些忧郁的法国诗人一样,有笔尖常带的忧伤,即使他依旧不退却嘴角的微笑,但他眼角的游丝从来谁也骗不了。



今天,唔,是他走的第几天,欸?


不长的时间,却对他的思念格外浓厚。


不过短短几天而已,却已经让他思念的像是病态了好久一样。



王此次去埃及也不知道与那年轻的法老所谓何事,但把我丢在灯火辉煌却冷冷清清的王宫着实让我太难受了。忧郁的美人心想着,却把目光看向那朵,刚被人送来先给他的百合花。



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Casablanca


卡萨布兰卡,我美丽的卡萨布兰卡,你可否告诉我我的爱人何时回来呢。



思念在花香里,把往事一笔笔,折折记入他的脑海,那些王宫中欢乐的日子,与他们朝夕与共的时光,快乐,忧愁,但都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回忆,他们好像丝丝入女人纺出的白线,一笔一笔记录在卡萨布兰卡的花瓣我纹路上,她依旧不适往日的洁白。




有一弯清月伴随在绿色的瞳孔中,有一旁白露休栖在花香里。



花香却刺痛了少年的心,即使只有一一下绞痛却足矣让他痛的以至于捂着胸口然后痛苦的蹲下了。





他甚至开始从地上寻找金色的头发了。


“我深爱的金色国王,如果可以,等你我深爱的城邦不再收外敌侵略而安定富足了,我多么想永远站在你的身旁,可以有一个与你一起看花的时候,我愿到时你的眉头舒展开来。不再如现在这般奔波 。”





就像洁白卡萨布兰卡,花语是永不磨灭的爱情。



等吉尔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要为他送上一束卡萨布兰卡,被我吻过的卡萨布兰卡,我想他会喜欢的。





此时少年才微微抬起来埋在花间的头,望着隔千里兮的共明月微微一笑。








且问我爱的人啊你可愿在摩洛哥为我建一所白色的房子,又在里面种满我最爱的卡萨布兰卡,彼时我愿在这所房子里装满我们美好的回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