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

不知春分晓将至

黑糖玫瑰 斯卡梅







耶我第一次写斯卡梅






好久没有写文啦



希望喜欢





有点酷酷的女孩子们什么的最好啦









斯卡哈今夜在她宫殿的大床上第三次从梦里醒过来,美丽的紫色女王今晚异常烦躁,深紫色的头发散落在精致的脸边,即使是浅皱的眉头也让她在此时显得无比的sexy,岁月从未在她脸上留下一点痕迹,她一定是青春女神最爱的孩子。





“果然年级大了睡眠都会变差啊”


“唔”




还带着露珠的玫瑰就放在忧郁的血红色瞳孔旁边,“只有那个傻家伙才会用粉色的花瓶装我最爱的黑色玫瑰,”斯卡哈这样想着,“真是愚蠢至极,唔,梅芙,你这个愚蠢至极的女人。”

  


在床上挣扎着想拿到床边睡前没喝完的红酒,却摸到了似乎还有余温的黑糖牛奶,“我的红酒,唔,梅芙,你这个该死的女人!”





美丽的女王今晚心情似乎格外糟糕,长久冰山脸的她此时脸上竟然有一丝红晕,不知是红酒还是什么的作用,她却为她自己的行为感到格外气愤!







师酱,你在说师酱吗?哦,她的脸上经常面无表情,天知道她有多大了,大的她连怎么笑怎么哭都不知道了,真是可怜的女人,她的忧郁真是讨人喜欢,我即使用枪指着她,她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的。



              ——  一个不安逸透露姓名的学生。









偌大宫殿里传来了哒哒哒哒的高跟鞋声,轻快的步调和纯白色超高跟鞋的主人一样与这个死气沉沉的宫殿格格不入。依旧是超短裙和超短的上衣,梅芙从不改她一贯的作风,就像她似乎从来不整理的她淡粉色的长发,她们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有这极高的挑逗意味。


梅芙从来都没有低头走过路,不管是在斯卡哈的宫殿还是在自己的寝宫。她此时还拿着昨晚从暴脾气女王那里拿走的红酒。




梅芙一脚踹开了斯卡哈卧室的门,手里拿着红酒杯的粉色贵妇人,丝毫没有听到女王仆人的苦苦哀求,走的了女王身边,把红酒洒在她脸上。




“唔”




“该醒了,你这个老太婆!”梅芙拽着斯卡哈紫色的长发叫她起床。”




“该死,谁允许你进来的?梅芙,我发现我真是越来越纵容你了,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





斯卡哈紫色的头发上沾上了红酒。她却丝毫不理会,而是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最后,女王用她苍白的手拽住了对面人粉色的长发给了她第一个早安吻。






















评论(1)

热度(34)